三叶梅

哈哈哈太搞笑了 @不如不遇倾城色

小琪:

考古影片


皇帝從拜仁退休前,在拜仁的最後一個年會,其實有兩個影片,內容都差不多,我就先傳一個,

主要是格格唸詩給皇帝,表達自己的感謝(愛意),然後一直看著皇帝笑得超甜,皇帝看起來似乎也很感動,這孩子終於懂事啦!


看似溫馨的一個影片對吧,但是這視頻要搭配這後續新聞看

念诗念出一场官司 拜仁主席赔钱了结“抄袭门”

去年的拜仁年会上,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念了一首“感谢诗”,向卸任的拜仁俱乐部监事会主席、“足球皇帝”贝肯鲍尔致敬,不过,这首诗却让他陷入了“抄袭门”。

原来,据一位名叫克莱尔的女作者称,那首“感谢诗”真名叫《非常感谢》,是她喝了几杯酒后的随意之作,被鲁梅尼格无端从网上“借用”后,克莱尔感到非常恼火,最初,她直接与拜仁联系,但鲁梅尼格对此毫无反应,这种情况下,克莱尔干脆以侵权的理由将鲁梅尼格和拜仁有限公司告上了法院,向拜仁方面索赔1000欧元并要求道歉。

据《图片报》的消息,慕尼黑法院支持了克莱尔的起诉理由,这让拜仁陷入了被动,他们不得不最终与克莱尔达成了庭外和解,接受《图片报》采访时,克莱尔的代理律师卡泽米透露:“克莱尔夫人和拜仁达成了庭外和解,她获得了1000欧元,整个谈判的气氛很友好。”


皇帝內心一定無言,我都退休了,你拜託長點心吧!!

又想起格格在年會披著印有皇帝頭像的圍巾23333



评论(2)

热度(7)